停更

碎碎念

说实话,看完这次比赛我真的不难受,自己踢成这样真的不怪谁,输也是活该。中间几次看他们传球倒脚我甚至都觉得还蛮好笑的。

“你们这群大爷真是……来遛弯儿呢!反正你德有钱,权当公费旅游呗。”哈哈哈哈哈。

可能我就是一个佛系球迷,也许是看了这么多年的球早就过了随时跳脚的阶段。我看球就跟一尊石像似的,几乎没有情绪波动,朋友以前有一次陪我看球,看完还评价:感觉你在看纪录片。

比赛结束刷一些球迷小伙伴的微博我也刷的频频点头。不过……当在微博看到大面积的,甚至在朋友圈,那些好多赛前买了德国队赢的人(他们根本就没看过球!)开始不停说着“你德凉了”,还有给我发微信:“德国队这么垃圾?”之后,我突然开始难受了!

果然是自己的崽儿只能自己骂么…

小伙子们,好好调整吧!上届世界杯你们是冠军。这届世界杯目前为止,你们可只是32只参赛球队之一,甚至是输了第一场小组赛的球队。

看到微博好多人说看哭了...哭到哽咽...

我....

这球真的不是看笑出声?!...

评论(12)
热度(12)
© Hongdou_S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