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更

【锤基】【盾铁】只是脑洞而已。

前阵子围观了一场不大不小的撕逼,抱着好奇随便看看的心态看了几篇锤基和盾铁(前后并没有直接联系好不好!),然后……我就被洗脑了(有毒)……不过幸好症状只是轻微,毕竟我觉得绿基巴叉的组合很好玩!感慨一句:锤基文的质量都好高kkkk😂


好吧……我就分享两个脑洞就散了。


脑洞一:这是一个看上了仇人的秘书,但是却“赔了夫人又折兵”的故事。(锤基,盾铁,X基巴组等一锅炖)


没人知道为什么Stark工业的董事长Tony Stark跟Odion集团的董事长Thor Odison是仇人。Stark觉得Odison家都是金发碧眼胸大无脑的老顽固,Odison觉得Stark家都是自以为是的花哨土豪。


“看见他那个秘书了没?恶…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保安队队长呢呵呵。还真符合他家那金发碧眼胸大无脑的喜好,秘书...鬼知道是不是他养的小白脸哦。”Tony翻了个白眼跟他的秘书吐槽到。


“还有他那个秘书,一双绿油油的眼睛贼的很!他那头发到底抹了多少发蜡?!恶...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他的情人呢?!毕竟他们家就喜欢这种样子的,自以为是的花哨土豪!”Thor把长腿往办公桌上一放,不客气的跟他秘书吐槽着。


“Tony,他的秘书叫Steve Rogers,波士顿大学毕业之后去军队待了三年,回来之后在他好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Thor Odison,然后成了他的秘书。虽然无法确认他是不是小白脸,但是据我所知他是一位极具正义感和原则性的人。”Loki一边将几份文件放在Tony办公桌上一边假装无意得回应了他家老板的有意吐槽。


“Thor,他的秘书叫Loki Laufey,剑桥大学毕业,富裕程度倒没你说的那么夸张,据说是孤儿院长大的,所以为人比较独,能力很强,而且手段很高。虽然不能确认他是不是Mr. Stark的情人,但是据我所知他绝对不是一位会为了别人做到如此程度的人。”Steve边说着边瞄了一眼自家老板。


“你怎么这么了解他那个秘书?”Tony怀疑得问。

“你怎么这么了解他那个秘书?”Thor好奇得问。


“因为....我跟他那个秘书的好朋友,刚好住同一层楼,还是隔壁那种。”Loki不以为然得回答。

“因为....他跟Bucky是邻居。”


Tony:“......”

Thor:“......”


“Loki,是我给你开的工资太低了吗?你居然不是住独栋别墅?!”

“Steve,你曾经是不是说过你一度怀疑Bucky跟他的邻居搞一起了?”


Loki:“......”

Steve:“......”


反正就是中间还有很多事……


然后突然某一天开始,Thor老是梦到一条绿眼睛的蛇,就那么绕着自己爬呀爬,弄的他每天早上起来都会晨bo,他觉得自己可能是被什么“妖魔鬼怪”缠上了,还弄的神神叨叨的,Steve觉得他可能压力过大,于是让自己的秘书(也就是首席秘书的秘书哈哈哈哈)预约了个心理医生。


听完Thor的梦境,心理医生一开口就是:“多久没有sex生活了啊?”,弄的Thor越发觉得莫名其妙,心理医生解释,梦见蛇跟渴望sex有关系(我胡扯的),Thor顿时泄气了,他还以为梦见蛇跟发财有关呢。然后医生问说,那条蛇有什么特征吗?

“特征?眼睛是绿色的,特别绿!”

“那你身边有这个特征的人吗?”

“……”Thor想起了他那个死对头的秘书。

“Follow your heart”,心理医生鼓励他。


这天,Charles Xavier和他许久未见的老乡兼发小,Loki,一起吃饭。话题无非就是日常担忧发际线,Charles甚至想拉着Loki一起去剃光头。然后话题扯到Charles心理诊所的忙碌日常,Loki开始抱怨自己最近被自家老板的死对头缠上了,弄的自己处境很是尴尬。


Charles问:“你老板的死对头那么多,谁啊?

Loki:“那个Odin集团的董事长。”

Charles想了想,觉得蛮无法理解的,Stark工业跟Odin集团根本就不存在什么业务上的正面瓜葛,怎么就死对头了?

然后Loki凑到Charles耳边偷偷告诉他:因为我老板Tony Stark是个矮子,那个Thor Odinson是个傻子。(这俩人从幼儿园到高中毕业,神奇的都是在一个班,Thor叫Tony矮子,Tony叫Thor傻子)

“等等,你说那个死对头是Thor Odinson?纠缠你的也是他?!”

“对啊”

Charles盯着他青梅竹马的的脸呆了几秒钟,第一次觉得Loki的眼睛真tm绿。


同一时间


Tony在私人宴会上遇到了Thor,两个人靠着吧台有一搭没一搭的互怼着。然后……

“傻大个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追我的秘书,想都不要想!”

“这是我的个人自由”

“你的个人自由?!你考虑过Loki的个人自由吗?他是Stark工业的首席秘书,却跟Odin集团纠缠不清,你现在让他的处境很尴尬知不知道。”Tony一边抠了下自己的指甲一边撇了Thor一眼。

“真的?!你们可不准欺负他,是我一厢情愿追求他的,他立场一直很坚定!”

“只要他在Stark工业一天,他就不会答应你,所以,你死了这条心吧!”

“我决定了,我要把他挖来我们公司,你知不知道,他现在居然住布鲁克林!你们的工资水平这么差吗!当然我也没有贬低布鲁克林的意思,Steve就来自布鲁克林,他人可厉害了,可是……”

“你觉得我们Loki会甘心给你当第二秘书吗?”

Thor听着Tony一口一个我的Loki听得火大,脑子一热,当即决定炒了自己那个可厉害了的,也就是目前Odin集团的首席秘书——Steve Rogers。

“可怜的Steve”,Tony摇了摇头。“这年头,工作还是蛮难找的,你养尊处优不知道,现在美国的失业率……”。

Thor的心又软了,一边是自己的梦中情人(噁),一边是自己的好战友。


“再说了,你把Loki挖走了,我怎么办?我辛辛苦苦培养了这么多年的首秘……”

“我也不舍得我的Steve失业啊!”Thor闷了口酒,然后又强调了一遍自己真的舍不得他的Steve啊!然后看到Tony朝自己狠狠的翻了个白眼。


深情的傻大个Thor就这么咬住了Tony的鱼饵……


然后嘛……


头条:Loki Laufey即将成为新一任Odin集团董事长的首席秘书!

内容:Loki Laufey,原Stark工业董事长首席秘书,顶替已经正式提交辞呈的Steve Rogers,接任成为新一任Odin集团董事长的首席秘书。


Tony直接杀到了Thor的办公室:“你什么毛病,说好的换秘书呢?”

Thor一脸无辜:“可是Steve老早就要辞职了啊,他要去实现他的梦想。”

Tony火冒三丈:“你怎么不跟我说?!”

Thor一脸无辜:“Steve的事情我干嘛要跟你说?!”

Tony觉得这是自己人生最出丑的一次了,好不容易让Thor进入了自己“换秘书”的圈套,结果,那边居然早就已经辞职了,这个Thor居然还一脸理所当然得好啊好啊。


Tony看到Loki跟新任秘书Pepper交接时,幽怨地叹了口气。

Loki笑笑:“你这就叫赔了夫人又折兵”

“滚,谁是夫人谁是兵?那个傻大个听到铁定要拿着锤子敲我。”

“呵呵,你就接着幽怨吧,连Steve辞职的消息都不知道,还拉着Thor一起胡闹。”

Tony眯了眯眼睛:“你这家伙,Thor是不是早就告诉你Steve要辞职?!”

Loki抬了抬眉:“Bucky跟我说的。”

Bucky!Tony咬了咬牙。

“Loki,你过去了那边之后,是不是就是……即是Thor的夫人,也是Thor的兵?”

“滚!”凸


至于Steve辞职干嘛了,我还没想好哈哈哈哈哈😂




脑洞二:电影《假结婚》AU(主盾铁)


Stark家族在全球一共拥有一百多家画廊。传言,Stark家族打一个喷嚏,美国艺术界都要抖一下。几年前,他们还开始涉及科技领域,陆续开设了以科技艺术为主题的展览,大获好评。随着Howard Stark的去世,他唯一的儿子Tony Stark成为了掌门人。


Tony Stark具备所有富n代的特质,玩世不恭,花天酒地。或许你也可以按他自己的话来说:我是艺术家,也是科学家,理应无拘无束!但是他是天才,他在科技领域太tm如鱼得水了,将艺术与科技结合的如此完美的也就是Tony Stark了,顺便说一句,这也是他自己说的,但不得不承认,他三年前一手策划的以“Metal Man”为主题的展览,大获成功。除开天才这一个说法,他就是个矛盾体,因为他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魔!


他可以夜夜笙歌,也可以三天不吃不喝在工作室捣鼓设计。他对美女来者不拒,但是却对设计一丝不苟.....他的助理换了一茬又一茬,初时野心勃勃,自信满满,但是最后都受不了Tony那几近变态的工作要求和生活状态。直到,一个心怀梦想的,跟所有之前的助理一样的Steve Rogers的到来,两年半过去了,居然还没辞职!?


现在的问题就是,他,Tony Stark,被他的那个脑子跟不上野心的叔叔Justin Stark,拿着一张不知道从哪里来的,经过鉴定还居然是具有法律效力的文件,直接杀到了自己的办公室。


文件据说是第二代Stark家族的掌门人,规定:继承人如果三十岁还未婚,那么其将被剥夺Stark集团任何职务。balabalabala....也就是说,还有一个月就即将30岁的Tony Stark,如果未来一个月内还未与某个人结成法律意义上的婚姻关系,那么他的那个叔叔就会成为Stark集团的掌门人。(哈哈哈哈哈哈)


Tony翻了个白眼,第一觉得这个规定真的很无聊,第二觉得自己tm早就想创业了。但是无奈,他的妈妈Maria在电话里哽咽着说Stark集团绝对不能落入他叔叔之手。


结婚这事儿很简单,他甚至明天就能把那份签字的结婚文件拍在Justin的脸上。


“Tony,不要耍花招,会有调查员介入的,你懂的,到时候如果是个临时对象,你跟你妈妈日子都不好过,还不如你现在就....balabala…我知道你根本就没什么真正了解你的....朋友....。你的那些床伴,除了知道你下面那个的尺寸,说不定连Nano-tech是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
正当Tony欲反驳的时候,他的特助,Steve Rogers敲门探了个头进来,“Mr. Stark,下午3点的会议已经开始15分钟了....”


Tony的视线从他特助那张正统的脸上移开,透过办公室落地窗,看见楼下24小时屏幕上插播的重大新闻报道:美国同性恋婚姻正式合法化。然后他将视线又移回到了他特助的脸上,后者还在问号脸得等自己的回复。


“Rogers!....额...Steve~,过来一下。”


“Gentleman,就在一分钟前,我们伟大的美利坚和众国,通过了一项伟大的决议,同性恋婚姻合法化!”


众人一脸懵逼,包括Steve Rogers。然后Tony假装了一副苦尽甘来的辛酸与喜悦,甚至特意抹了下眼角。


“我跟...我的...Steve,我们要结婚了!”


哪个Steve?Steve疑惑。


然后Tony一把抱住了他的特助,Steve Rogers的脖颈,甚至叫了他:Honey。


Steve Rogers发誓他从没有经历过如此荒诞的事情,拜托这是假的这是假的这是假的!


然后按照电影的情节,Tony在人来人往的Stark大楼外,被迫下跪跟Steve求婚了。还不得不答应跟他的特助,去他波士顿的老家庆祝奶奶的生日(原电影里面男主是个隐形富豪,但是因为这里面Tony已经太富了,所以Steve的设定就是,很普通的家庭,但是超级温馨和睦那种。还有个青梅竹马的……Bucky!哈哈哈哈哈😂)


反正就是在波士顿作呀浪呀,一系列搞笑又温馨的事情之后,两个人渐渐靠近,Tony也不得不承认,他的这个给他当了两年半特助,对于艺术画,确实很有一手。之后被奶奶和妈妈怂恿他们可以在波士顿举行一个小型婚礼,但是婚礼那天,Tony跑了,他觉得自己是个骗子。


就在最后期限的那一天,Tony在办公室收拾东西离职,然后Steve赶到,跟他真情表白(kkkkkk狗血)。


总而言之!脑洞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。(意思:我是不会写的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填完《Love Actually-Part3(下)》,可能填……《浪潮》了。(没人关心好嘛!😂)


有句憋了很久的话,可能也没人care…


入坑什么的,这辈子都不会入什么cp坑了。🤣


评论(1)
热度(28)
© Hongdou_S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