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更

叽里呱啦


就这样吧....


这种状态出线也会被巴西打成筛子。

现在至少还能给他们一个当头棒喝,他们每个人接下来面对的都将会是德国国内的“狂轰滥炸”....

除了诺伊尔和罗伊斯。

真的心疼诺队长和小火箭。这是小新的第一次带队,在八个月没有比赛的情况下拼尽全力争取到了世界杯名额,并且拿出了最好的表现!这也是罗伊斯因伤缺席两届大赛之后的第一次国家队大赛,眼睛里流露出来的对冠军的渴望,他的表现对得起他的野心。

全队的默契程度真的....给1⃣️分不能再多了。

不想怪其他人,我还是个很包容的球迷的.....

穆勒和厄齐尔只是没有状态,他们也怪憋屈的....嗯.....克罗斯那一个读秒绝杀球拯救过德国队。狐媚和阿疼兢兢业业,始终发挥着老将的专业度。

怪新人似乎也不知道怎么怪,他们很积极!但是怎么说呢,10年也是半旧半新,可是全队却磨合的出奇的好。

回顾近十年u21欧青赛的成绩,德国队可能还是要再等等吧。

叽里呱啦了一堆废话....

我想说:

请勒夫背锅。👋

评论(1)
热度(6)
© Hongdou_Su | Powered by LOFTER